离枝的桃花

最佳生日礼物

写在前面:为胖儿生日祝贺写的小甜饼,预祝两位2019年首战双打夺冠,小胖生日当天可以双喜临门。脑洞是自己的,圈地自萌,如果有类似的文章,在我之前发表,请私信我,我先删为敬!

顺便立个flag,两位双打夺冠,立即再写一篇甜饼文。题目都想好了---《潘多拉》


最佳生日礼物


樊振东不动声色的等着看林高远要出什么花招。

 

刚过十二月,每天训练完,吃了晚饭,洗了澡,顶着半干的头发,林高远穿着小恐龙的家居睡衣抱着陈皮梅、卤鸭爪、荔枝干、海苔卷、山楂条、鱿鱼丝......一趟一趟的往他房间里跑,东摸摸西看看,用他自认为非常标准的普通话闲聊天。

“胖儿,你干哈呢?”

“胖儿,这茶叶谁给你,好喝不?”

“胖儿,你最近买新衣服了?”

“胖儿,这是你粉丝送你的牛肉干?”

樊振东不怎么搭理他,一心一意打手机游戏,偶尔回一句:“嗯,你想吃啥就拿啥。”

等不了一会,翻完所有东西的小恐龙迂回到他身后,伸着脖子看手机屏幕:“胖儿,你这是第几级了?”

“别捣乱,正关键着呢。”樊振东用头把旁边的小脑袋顶回去。

“胖儿,你最近喜欢看啥电影啊?等休息的时候咱俩去看。”

“马上要比赛了,出不去。”

“上次你说你想看《海王》,下线了也没去成,要不我送你一个海王的手办吧?”

“你给龙队送吧,他肯定喜欢。”

“我上次看见有家店,衣服不错,我送你一套衣服。”

“天天运动服,买衣服干哈。”樊振东头也不抬。

“你不是喜欢Eason吗?听说出新专辑了。我.....”

“买过了。”

“那咱们去唱歌吧。”

“不唱,去了都是我唱,你挂耳朵听,累死我。”

......

小恐龙垂头丧气的走了。

樊振东用眼角瞄了一眼,不由自主的弯起了嘴角。

 

小傻子。

樊振东心里明镜似得,这是来打探敌情,想送给他一个心仪的生日礼物。

去年林高远过生日,樊振东送给他一条心心念念的限量版围巾,林高远接了礼物才想起来,樊振东的生日他啥也没送。

林高远憋着一口气今年一定要送一个让樊振东“非常喜欢”的礼物。

 

这个脑子打了封闭的傻孩子哪里知道,樊振东已经得到了他最想要的礼物。

他要的礼物就是这个小傻子每天都顶着湿头发抱着小零食在他屋里游来荡去,他要的礼物就是这个小傻瓜每天想着他,每天念着他,每天挂着猜他想要什么礼物。


评论(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